桑赤

红白网站:sumred

©桑赤
Powered by LOFTER

【法扎】上午十点半

*日常甜

*现代AU



莫扎特靠着车窗玻璃侧过头出神地打量萨列里,萨列里倒车入库的动作流畅熟练,偏过一点头去看后视镜的时候嘴唇微微抿着,拉成一条好看的直线。他一条腿踩着离合器,柔软合身的布料在膝弯出堆出褶皱,手臂伸直按在方向盘上,纤细的手腕从袖口漏出一截,莫扎特就盯着那露出的一小片肌肤,努力克制自己凑过去在上面亲一口的欲望。

——他还是没忍住,但不是在手腕上,而是趁萨列里拔车钥匙的时候捧住他的脸,吧唧一口亲在嘴上。

萨列里睁大了眼睛看着他,他就松开手,得逞地笑着从车里蹦了下去,把萨列里“沃尔夫冈,你跑慢点”的声音甩在身后。

明明常常平地摔的是萨列里,他凭什么叫我跑慢点。莫扎特冲进电梯的时候这么想。




萨列里开门的时候莫扎特已经脱了鞋子光着脚盘腿坐在沙发上写写划划了,嘴里还哼着调子。萨列里手里拎着满满当当的超市塑料袋,里面当然装满了莫扎特任性地塞进去的零食,在那种情况下萨列里往往拿他没办法,只好任劳任怨地跟在他后面往购物车里放原本应该放进去的东西,最后的结果就是他不得不独自拎着三四个鼓鼓囊囊的袋子。

萨列里拎着塑料袋从莫扎特面前穿过,假装没看到莫扎特咬着笔杆,偷偷从睫毛下面抬起来偷看他的视线,径直进了厨房。

当他把东西从袋子里拿出来放进冰箱的时候,萨列里发现自己也在轻声哼着曲子,好吧,就是莫扎特刚才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哼的那一段,于是他无奈地笑笑,从厨房里探出半个围了围裙的身子:“沃尔夫冈,你中午想吃什么?”

莫扎特丢下纸笔,冲过来搂住他的脖子,声音又软又甜:“什么都行,只要是你做的,但是我现在想先吃这个……”他抬头吻了过来,后半句话就含糊在嗓子里,让萨列里想起小时候的一种糖果,粘牙得不行,但又甜美异常,他觉得麻烦但又控制不住自己一吃再吃。

他们抱在一起,靠在厨房的门上,冰箱的门没来得及关上,飘着淡淡的白雾,但萨列里没有空去理会这些了,他只能感觉到莫扎特柔软的嘴唇和自己忽然红起来的脸颊。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