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赤

红白网站:sumred

©桑赤
Powered by LOFTER

【milo】flo有50种方法宠坏mikele

1.买很多星星饰品回家,等mikele大呼小叫地把它们都抢过去以后,就笑得跟见了莫扎特一样。

2.故意把别人送自己的蛋糕放在mikele能看见的地方,等他把蛋糕吃掉再佯装生气地讨一个奶油味甜甜的道歉吻。

3.安可的时候抱着吉他站在后面,把整个舞台留给mikele。

4.只和mikele合唱《纵情生活》,否则要么独唱,要么就干脆不唱。

5.唱《纵情生活》的时候无论mikele提前了多长时间伸手,无论他要握多久的手,都乖乖地把自己的手放在他的手里。

6.关注mikele所有社交账号。

7.从不吃醋,任凭mikele吻遍全场女生依然不动如山,甚至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

8.从不允许别人碰自己的吉他,一碰就哭,mikele除外,就连mikele在自己的吉他上画满星星也觉得超可爱。

9.在各种场合夸奖mikele,不用打草稿就可以不停顿地说上几个小时,对自己拿到剧组第一米吹这个称号毫不惊奇,觉得自己实至名归。

10.觉得mikele的所有东西都是艺术品,包括mikele本人,心心念念想向全世界安利mikele。

11.陪着mikele一起熬夜。

12.第二天mikele赖床的时候,一边嘴里埋怨着一把年纪也不知道注意身体,一边身体诚实地凑过去给嚷嚷着“要floooooo亲亲才能起来”的mikele一个吻。

13.陪mikele去迪士尼公园玩,两个大男人头上戴着米老鼠头箍对着镜头笑得像两个少女。

14.总是可以第一个发现人群中的mikele,然后故意跑到他面前冲他黑嗓。

15.mikele染发前觉得棕色是最好看的发色,mikele染发后觉得其实金色才是发色中的一番。

16.常常强调自己很有原则,被问到原则是什么的时候支支吾吾只回答得出来一个mikele。

17.平地摔少女,摔跤以后被别人看到都要嘴硬说不疼,在mikele面前就抽抽噎噎,嚷着要让mikele揉揉。

18.吃下所有mikele的安利,比如文艺复兴。

19.半夜偷偷查文艺复兴的资料,把自己从毛茸茸蜜糖小棕熊熬成黑眼圈大熊猫,就为了下次在mikele谈起文艺复兴的时候能跟上他的思路。

20.很少看电影,但心甘情愿地陪mikele看星球大战系列。

21.真情实感地觉得mikele是世界上眼线画得最好的美妆博主。

22.偷偷用自己的黑色指甲油去呼应mikele的眼线。

23.常常有和mikele私奔的念头。

24.mikele的每个飞吻都会接住,虽然为了接这个吻自己可能会摔一跤。

25.是mikele的专属吉他伴奏。

26.不管mikele要即兴唱哪首歌,都能配合得像排练过一万次一样,虽然真的可能是第一次唱。

27.在台上的时候总喜欢看着米,但是有时候也会害羞得故意躲开米的注视。

28.mikele洗手的时候站在他的身后,把mikele整个人搂在怀里,将他的手包在自己的手里给他洗手。

29.当mikele看花滑看哭了的时候给他递纸巾,虽然他一直无法理解mikele的哭点。

30.如果mikele在台上哭了,就把自己的手伸过去用力握一下,然后想象自己的能量通过两个人相握的手传过去。

31.觉得世界上最好闻的味道是for her香水。

32.用手指卷mikele的鬓角玩,但是不能被他发现,要偷偷的。

33.红着脸看ins上mikele点赞的萨莫萨的车。

34.但是看miflo的车的时候不会脸红,还会在心里默默评价,这个一点也不像我们啦,或者,卧槽,这个画手给我们装监控了吗,怎么这个都知道。

35.聊天背景不是mikele本人就是他的logo。

36.偷偷学意大利语。

37.米言米语翻译专家。

38.米哲十级学者。

39.真诚夸奖mikele做的每一道菜,并把它们都吃光,为此不惜牺牲法国人的尊严,接受自己厨艺不精的事实。

40.想什么呢,mikele做的菜真的好吃。

41. mikele不笑的时候觉得他是最酷炫的艺术家,想为他爆灯为他转身为他打call日夜不分,mikele笑起来的时候觉得他是最温暖的小可爱,想抱抱亲亲举高高,在两种状态中任意切换,并且不觉得自己精神分裂。

42.当mikele在上海迷路的时候充当导游······额······陪他一起迷路。

43.有时候非常懒,能躺着就绝不坐着,还非要躺在mikele怀里。

44.有时候又非常勤快,催mikele发专辑一天能催八百遍。

45.mikele不在家的时候会想养一只鹦鹉,然后可以睹鹦鹉思米。

46.冬天的时候包里总是多带一条围巾,因为某个南欧人总是嘴硬说自己不怕冷。

47.看《小王子》的时候常常代入mikele,然后纠结自己到底是狐狸还是飞行员。

48.网上能找到的两人同框照都存了下来,存了满满一个硬盘。

49.备份两人的聊天记录,没事就翻出来看。

50.没有别人在场的时候,总是和mikele互相喂饭,你一口,我一口,像两个不会自己吃饭的幼儿园小朋友。

评论(3)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