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赤

红白网站:sumred

©桑赤
Powered by LOFTER

【法扎】萨列里生病了



萨列里迷迷糊糊地躺着。

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沉重地陷在床铺里,向外散发着浊热。既然被子都掖得好好的,他也就继续这么躺着,不想浪费力气去哪怕抬一抬手指。

当你在发烧时,是很容易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团火的。

他仿佛可以看到自己,飘飘忽忽地悬在半空中,是一团无源之火。火舌嘶嘶,他燃烧得很剧烈。

我需要······

他需要什么?

他也不知道。这是一种来自身体深处强烈的匮乏感,一种不明指向的欲望。

饥饿的巨兽伏低身子发出狺狺声。

该有的他都有了,器物堆积如山可以任君取用,但他还是执着地望着远处的虚空,感受着得不到满足的欲望在体内肆虐。

我到底,在渴望什么?

萨列里静静躺着,沉默地承受一切。

“大师?大师你怎么样了?”伴着一阵轻快的脚步声,一个清亮的声音响起。

萨列里感到一个软软的东西压在了他身上,一个脑袋搁在他的胸口,两条手臂在被子外紧紧圈住他。

突然间,潮水退去,巨兽安静地趴下,一阵清风拨开潮湿的热气。他感到巨大的平静降临在他身上。

“大师?大师睡着了吗?”金发的小天才支着脑袋看着沉沉睡去的男人,然后也钻进了被窝,靠着他的肩膀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